之前在Booking.com找到了台北這家住宿 卡夫人背包客棧 (Cavemen hostel) 因為很便宜就訂了XDD

undefined

入口這樣(在7樓電梯門一打開就是了)

((PS:1樓是Holiday KTV 旁邊就有電梯了很好找))

undefined

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的熊熊 

undefined

然後就去右邊櫃台check in
櫃台人員真的很親切 (大推) 

然後就給一張感應卡+鑰匙 床包+枕頭包
感應卡是進出大門+自己的房間門都要用
鑰匙是床底下櫃子的開關
床底下櫃子有棉被+枕頭,要用用剛剛的枕頭包自己套好(棉被已經套好了)

櫃子也可以當作置物櫃鎖東西

undefined

這就是我的卡+鑰匙 我都把它掛在脖子上XD 不然去洗澡甚麼的會忘記帶>_<

undefined

就是這個 枕頭跟床要自己套喔 :>

undefined

我訂的是女生房 我那間有10個人(5個上下舖) 稍微拍了一下XDD

undefined

被分到C(上鋪)
話說....上鋪我這方向右邊空空的沒有地方抓O_O
有一次不小心差點摔下來QQ
(可能是我住宿舍那種上鋪太習慣了QuQ)
真的要小心點QQ

不過最好是下鋪啦 比較方便XDD 
(置物櫃子也在下舖的床底)

undefined

這個可以放些東西 :> (我拿來放錢包手表眼鏡)

undefined

嘿嘿 看起來蠻有氣氛的!!

undefined

有國際插頭!! 還有床頭LED小電燈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我的上鋪視角 :> 

蠻乾淨的!!(好像是新開不久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摸那桿子上面都沒有灰塵 簾子是銀灰色的也好漂亮XD

床的話我覺得好軟 枕頭也是!!

對於我習慣睡硬一點的有些睡不著
不過最主要原因還是隔壁床的打呼超。級。大。聲!!!
天RRRRRRRRRRRRRRRRRRRRRR
住合宿就是會遇到這種風險QQ
我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好QQ
幾乎一小時醒來一次 然後就聽到超級大聲的打呼聲 T_T 真的很大聲 我沒聽過那麼大聲的QQ
我聽到也有些人被吵醒來QQ
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T_T 只有他自己睡最熟QQ 別人都睡不好QQ

undefined

這是房間內概況
其實內部空間真的蠻小的!!
不過床我覺得算大的(跟宿舍比差好多XD我們宿舍床好窄QQ

阿,還有我住的這間是沒窗戶的 只有空調

我看到有其他間有的有窗戶
應該是價錢會比較貴

 

 

再來就是一些外部開放空間的照片

外部空間很大 我覺得很棒~~~

可以在外面聊天或吃東西用電腦寫作業(? XDD等等

服務人員在入住時還會貼心地說這邊是講電話或吃東西的地方
意思就是說希望不要吵到旁間內休息的人吧~~

undefined

電腦有兩台
也可以自己帶筆電
外面有插頭可以插
還有免費WIFI

undefined

外面很多位置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還有電視

undefined

走廊
走廊盡頭是廁所+洗澡的地方

undefined

從廁所那邊視角
有無障礙廁所跟浴室 很貼心

undefined

盥洗台 在這邊洗手刷牙或是吹頭髮 
我這邊是女生的廁所跟浴室
前面地毯那邊是男生的廁所跟浴室

undefined

浴室
跟我們宿舍一樣XDDDDD
不過裡面的空間我覺得有點小
熱水OK

undefined

有一間有洗衣機/冰箱/飲水機 裡面還有廚房

undefined

以熊熊作為結尾  可愛 旁邊還有旅遊資訊可以拿 :>

 

【最後總結XD】

服務人員真的很讚!!很親切
環境也很乾淨!!
開放空間很寬敞

從出口出來步行大約5-10分鐘
附近很方便 有便利超商 麥當勞 屈臣氏...等等

阿對了還可以寄放行李 很貼心

 

【資訊】

地址:台北市館前路34號7樓(可以忠孝西路新光三越出口)

電話:02-2388-1666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vemen.hostel

價錢:NT 495 (我是在Booking上訂的/假日一晚/女生房一張床)

 

 

有問題的話可以去他們FB問問看喔~~~

謝謝收看

 

arrow
arrow

   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